信息公告
2024年大连民族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备资料购置-土木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实验设备购置(三)单一来源公示(XNJZ-H-2024-02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大连民族大学

项目名称:2024年大连民族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备资料购置-土木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实验设备购置(三)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PKPM结构设计软件升级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9.0000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2018年,大连民族大学成功引进了PKPM结构设计软件V4网络版60节点。随着绿色智慧建筑理念的兴起、创新实践和先进技术的不断推进,建筑模式、建筑材料、设计理念、设计方法、计算方法等方面在近十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也经历了大面积的修订和新增,导致V4版结构设计软件与当前的标准和规范以及设计手段严重脱节。继续使用落后的V4版结构设计软件进行教学和创新活动,已无法满足建筑行业的人才需求,也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去甚远。为了更好地适应这些变化,计划将软件升级至2021V2版本,从原有的60节点扩充至65节点,并新增了65节点S3、STS模块来满足教学需求。

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PKPM结构设计软件的唯一研发企业,拥有该软件的著作权,黑龙江语迅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在中国东三省区域授权的唯一高校总代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的情形,因货物或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本项目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拟采用的单一来源供应商为黑龙江语迅科技有限公司。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黑龙江语迅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渤海路9号动漫基地A座4层412室

三、公示期限

2024年03月26日至2024年04月01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大连民族大学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联系方式:程老师 0411-87565775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民权街103号            

联系方式:关素婷、张建方0411-83622266        


上一条:2024年大连民族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备资料购置-土木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实验设备购置(一)单一来源公示(XNJZ-H-2024-020)
下一条:2024年大连民族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备资料购置-实验室安全授权管理平台建设(二)单一来源公示(XNJZ-H-20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