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23年大连民族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备资料购置-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科平台建设(一)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XNJZ-H-2023-019)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大连民族大学

项目名称:2023年大连民族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备资料购置-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科平台建设(一)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X射线诱导发光及影像测量装置  1套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大连民族大学现有FLS1000荧光光谱仪,因项目研究需要,需采购与之配套的X射线诱导发光及影像测量装置一套,以完成相关X射线激发样品的发光检测以及光学成像功能。X射线诱导发光及影像测量装置有以下要求:
       需要功率、电压可调的钨靶X射线源用于样品激发,配合紫外可见近红外透过的具有辐射防护功能的导光罩,置于液氮-高温段可程序控温的变温台上,完成粉末和液体的变温发光信号获取,最终连接并耦合到FLS1000样品仓内实现变温X射线发光光谱测试。可实现X射线多光谱成像功能,用于X射线影像器件性能评价。
       目前国内外市场调研可知,能够完成上述功能的仅有厦门行者科创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厦门行者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保税港区)海景路278号二层A201-1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4月18日  至  2023年04月24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大连民族大学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联系方式:程老师  0411-87565775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鸿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港湾街2号海景酒店14楼J室            

联系方式:曹媛媛 0411-82820228        

上一条:2023年大连民族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备资料购置-电商产业学院数字经济实验实践平台建设(一)中标公告(XNJZ-H-2023-016)
下一条:2023年大连民族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备资料购置-外语国际化综合能力实训中心设备购置采购项目中标公告(XNJZ-H-202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