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民族大学冷冻干燥机、液相层析系统、纳米粒度及ZETA电位分析仪采购项目 A02052599 其他分离及干燥设备,A02052299 其他气体分离及液化设备,,A02110299 其他元件器件参数测量仪 冷冻干燥机:采购1套。 通过低温冷冻和真空干燥,使医药、食品、微生物等制品不产生内部结构改变,保持样品活性。需满足:1、台式机,整套系统原装进口,含中文操作面板,单腔设计,标配压盖、外挂、加热除霜、共晶点测试、编程、数据记录等功能;并预留其他PAT功能接口。2、可原位预冻,控温范围:-70℃~+60℃,搁板间距≥140mm。3、冷阱:最低温度≤-88度;冷阱最大捕冰能力≥ 4kg,24h凝冰量3kg。4、冻干面积:≥0.11㎡,标配压盖装置。5、参数记录和控制方面,包括但不限于:板层温度、冷阱温度、真空度、程序阶段时间、升温速率等,并可保存冻干曲线。6、标配共晶点测试和在线原位实时电阻率监测,为设置真空度和保护样品安全进行质量控制。7、满足其他招标文件参数需求。 液相层析系统:采购1套。 需要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仪器为进口设备,主要用于快速纯化分析多种生物分子,如蛋白质、多糖、肽类、寡核苷酸、核苷酸疫苗、病毒及天然小分子等的分离纯化工作,保持生物活性。 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1.可以长期在酸碱环境下,提供稳定流速的钛合金材质双泵四泵头;2. 不加热样品,保持生物活性的冷光源多波长紫外检测器;3.检测范围≥5.5AU,不受溶剂背景干扰;4. 兼容定制化流路,具有多糖检测和收集所需的电气接口;5. 独立设计的电导检测器,灵活调整流路;6. 定制化纯化套装≥4套;7.可以扩展外泌体纯化分析所需的五波长检测功能;8.可以扩展控温装置和自动进样装置;9.工作站1套。 纳米粒度及ZETA电位分析仪:采购1套。 需要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纳米粒度及Zeta电位分析仪是一种功能强大的光散射仪器,为进口设备,主要具有动态光散射DLS,静态光散射SLS和电泳光散射ELS的功能。 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1、采用氦氖气态激光器4mW 633nm,激光器发热少,不影响控温精度;2、采用非侵入式背散射NIBS技术,通过自动调整衰减器和透镜光径来优化最佳的样品粒径检测位置;3、 标配荧光过滤片和水平垂直偏振片,改善信噪比,提高测试灵敏度;4、 采用恒流模式M3-PALS相位分析技术,避免电渗的影响,提高对于Zeta电位分析准确性;5、 采用可抛弃型毛细管样品池,测试过程简单高效,避免交叉污染;6、 具有可以扩展测试样品等电点的功能。 210 2023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大连民族大学

采购招标管理中心

2023年05月23日

上一条: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条: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